bokee.net

个体业主博客

最新文章更多

正文 更多文章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CEN663+怎么样,质量好吗,菜鸟求问

要买科沃斯扫地拖地机器人家用全自动一体机超薄玫瑰金吸尘器地宝灵越的亲,可到科沃斯飞鱼秀专卖店领取优惠券了。

店铺促销活动中...领取200元现金优惠券

【天猫大促】进入科沃斯飞鱼秀专卖店>>>>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CEN663+怎么样,质量好吗,菜鸟求问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CEN663+怎么样,质量好吗,菜鸟求问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CEN663+怎么样,质量好吗,菜鸟求问

科沃斯扫地拖地机器人家用全自动一体机超薄玫瑰金吸尘器地宝灵越的用户评价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CEN663+一直想买个扫地机器狗,双十一终于入手,拿回家里面使用起来,总的说来非常不错,操作简易,效果很好,做工比较精良,设计人性化,不一会功夫把屋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电池也很给力,这个东东简直是太好了,大赞!

双十一订的科沃斯地面清洁机器人扫地机今天一收到货,立马投入工作中去?小家伙在我家慢慢适应清洁路线,还会爬坡进入卧室工作,真是任劳任怨??? 好棒好棒好棒???推荐主妇们买买买???

性价比很高的扫地机!去年买的灵犀有点厚,今天双十一入了这款薄一些的灵越。外形小巧精致,声音也轻,防撞功能更好,扫地也更干净。唯一不习惯的是尘盒跟水箱是分开的。点体很赞,已向好友推荐

挺好的,小家伙很可爱,家里人看了都很喜欢。就是有点傻傻的,路面不熟悉,扫的确实干净。双11买的很实惠,就是刀具还没送我啦,新房正好都需要用到,还有担心的一点是售后维修不知如何,祝生意兴隆。

真是很好的东西,给老人买的,扫地很干净,擦地也好,就是经常要洗布。老人非常开心,每天早上看着他工作,就像个大玩具。没想到还有这个做伴的功能!定点回去充电像是找妈妈,很乖,嘻嘻

一直想买,这次终于下手了,扫地很干净,拖地一般,那也帮了我很大的忙,哪次都能扫出很多的灰尘,在简单人工一打扫就很干净了,以前总是拖好几遍,拖把什么款式的都有,真后悔没有早入手,终于把我和老公都解放了出来,已经给好几个人推荐了,观望的你不要在犹豫了,买了真的不后悔

在我蹲着扫地,蹲着擦地后,再用机器清理,没想到还扫出好多!有力的说服了婆婆。家里2个拉门门槛和1个地垫都很轻松的通过,孩子当玩具了,追着机器满屋跑,还不让关了。 我看的视频使用的,简单。

买回来使用后来评价,整体使用感良好,机子清扫能力不错,拖地功能也还行,边边角角有些清扫不到,但不不影响整体使用感,比我想象中的好,以后就由它来负责清扫了?

很喜欢这款扫地机,去年双十一就买了这款土豪金的用起来非常棒,这么大屋子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今年毫不犹豫入手第二台,这次买的玫瑰色,颜值比土豪金更胜一筹!

扫地机收到了,试了一下,有种无头苍蝇一样乱窜,嘻嘻可能还没熟悉环境吧,等用段时间好的话一定追评。

很理智的扫地机器人,玫瑰金很漂亮,工作起来特别可爱,清洁力不错 ?

去年不是在双11时买的,用了非常好,地扫了也非常干净,清扫完了没电以后会自动回去充电,尽管放心出门不用担心,所以今年赶上双11再入手一个,卖家发货快,服务态度好,此机颜值又高,值得拥有

自从有了扫地机器人,家里变的好干净,扫地开了2天,然后今天拖地,拖的还蛮干净,店家特别好,客服也特别好、问什么都很耐心回答,良心卖家,今天跟同事大力推荐了,同事考虑双12买,我家4个房间,除了杂物间没人进去,其他房间都会进去扫,只要出门前开起来就好,而且自动充电,都不用操心!老公原本不支持的,现在直说买迟了!最后再次谢谢卖家和客服!

第二次购买了。年初自己购买了一个,特好用。自从它进了我的家门,我就再也没有为地板的卫生而发愁了,经它一打扫,地板光洁如镜,地毯上不慎落下的瓜子壳、花生、芝麻粒也被它吸附得干干净净,床铺、沙发下面不好打理的地方,经它一打扫,也变得干净了,它现在成了我的好朋友,解放了我的双手。最可爱的是:电量耗尽了它会自动回到充电座,就像是人肚子饿了会自动往食堂去一样,真的是太喜欢了。这次朋友来家里玩,看到家里的环境,毫不犹豫的就让我帮她代购一个。此款机器人性价比超高,物流也超快,客服也特耐心地解答你咨询的所有问题。建议想买机器人的朋友,选择灵越,没错!

赶上双11收货还是很快的,试用了效果不错,能自己"回家",既能帮忙打扫卫生,又有娱乐的效果,必须点赞?

宝贝收到啦 送人的 很喜欢 还送了好多赠品 么么哒 而且之前淘抢购买的很划算哈哈 喜欢喜欢

 

用了几天才来评价,觉的真的好用,所以介绍朋友买。好东西就要分享! 老板人很好买第二台和第一台一样优惠。

第二次回购了,朋友看见了,觉得不错让我帮忙带一个,趁这次双11抢的,挺便宜的,真心好用,特别适合我这种懒人

宝贝收到了,物流很快,包装很用心,没有一点破损,选了很久才在双十一定了这款,颜色很漂亮,声音不大,扫地非常好用,拖地功能还没试,家人都非常喜欢,没找到怎么录视频,只能晒图了,感谢客服的耐心解答,将来给父母也买一个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CEN663+第二次买了,这回是给老妈买的,试用了,机器声音很轻,很划算,有需要还会回购的,还要谢谢大白

物流快,卖家人好,送了配件,扫地机器人工作完或者没电了不能很好的回到原位充电,其他都好!

双十一购买的,发货速度一样快,两天就收到了,这已经是第二次购买了,之前买了一台觉得好用,趁双十一搞活动有优惠再买一台送给妈妈的。

刚到我们家,还在熟悉路线,很开心,工作很努力,希望能成为我的小帮我。图四是第一天工作。

颜值很高,吸尘很干净,关键头发丝槽很好清理,用这个钩子一钩就干净,另外灰尘槽也很好清理,总之很不错

还可以,包装很严谨。颜色好看。还没使用。整体感觉不错,

太好了,噪音小,体积小,功能又多,还能在沙发,床下面扫得非常干净,仔细,还可以加水,拖地板,简直太满意了。

产品很好,效果理想,老婆有了新帮手!我可以歇歇了!

挺好用的,省事又省心。今天拆开做清洁,也比较好拆,用自来水一冲就干净了。

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非常满意,老公说这扫地机是我网购最实用的东西,而且这次双十一发货超快,超五分

这款扫地机非常好用,刚清扫完地又扫出大半盒灰毛絮物,平时床下沙发下清扫不到的地方再不藏灰尘了,拖地也不错挺干净。值得购买。客服也很好,漏了赠品又补寄了,很满意的一次网购。

挺好用的,多扫几遍多拖几遍就很干净了,解放双手,就是物流太慢了,等了三天,明明标着第二天就到的,还是自己等不及去催才给配送,好无语

宝贝收到了,迫不及待的就开机使用了,非常好使,在此也要感谢客服,应第一次淘宝导致一些失误,客服很是细心手把手的指导,给客服点赞?

很好用,是我想要的,噪音不大,人呆在家里也能忍受,特别好的是看似家里不脏,它一干活盒子装了满满的黑灰色毛灰,家里的狗毛也不愁天天拖地了,一键按钮全搞定,第一次用它不太熟悉路线,第二次就比较地轻车熟路了,双十一买得太值了

听朋友讲很好用,到家就迫不及待的使用了,确实好用,地扫得很干净,拖地还没用,不晓得效果怎样

扫地机挺不错的,挺灵敏的,用了这么多天基本没什么问题,遥控器上的功能都试过了,都没问题

收了几天才来评价的 扫的还是蛮干净的啦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老喜欢往洗手间跑 跑进去之后就不愿意出来了哈哈 充满电大概可以扫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 是因为阿姨家买了好几年用的不错推荐来买的 不错的体验 可以入手~

宝贝收到了非常实用,大爱,家里的宝宝学步阶段,有了这个机器人就可以保证地面清洁了,强烈推荐购买,非常感谢店家周到的服务!五星好

特别满意,特地用了才来评价的,有了这个小可爱,我就可以解放双手拉,好开心,扫地拖地都很干净,棒棒哒

宝贝真的很好,用了几天才来评价,地扫得很干净,我非要喜欢,已推荐给我的同事了。物流也很给力,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好评

 

分享到:

上一篇:科沃斯扫地机器人CEN540怎么样,

下一篇: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E35怎么样,品牌

评论 (0条) 发表评论